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August 24, 2009

很不简单但很享受的满足-记22-08-09 (星期六)

很迟才睡的21号晚上。
亲爱的卡洛 来我家过夜。
为的就是22号 外拍。
其实 很紧张。
毕竟手上用的,不是专业摄影师用的专业相机
不过,还是很骄傲, panasonic lumix 很好用 ^.^v

小小krew-我弟 阿恒, 爱拍照的卡特猫子,还有亲爱的卡洛小姐

这一天,我真的觉得
卡洛小姐很适合做模特儿。
虽然她一直直囔说,不适合不适合
因为脚比较不修长
我说,平面模特儿可以试啊
如果说
各位乡亲父老
mumu's notes看到我家卡洛小姐的照片后
非常想找她外拍
请联络我
因为我是她经纪人! 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又累又热的说,
可是 很好玩!!!
我们都说,小花没来还真的是可惜呐
厚厚厚~
这是张灵异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手还有二手红色复古海军手提式包包 哈哈哈哈哈
另一张灵异照片。 大家请注意卡洛小姐的双脚! omg, 好像断脚似的!



亲爱的卡洛小姐还真的是什么表情都能给我这个不专业的摄影师。
几乎都没说什么pose, 她什么~pose都能给,专业啊专业 !


后记:
其实,网上生意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
因为 什么都是 包尬料(福建话)
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
以卡特小姐天秤座的性格,
若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完成,而且最好是完美收场! 哈哈哈哈哈
所以,请大家期待!呵呵
没有批评,没有进步
当然,刚开始一定比较辛苦比较困难
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批评, 那么mumu's notes才会有进步呀~
大家放心, mumu's notes的衣服,都是挂品质保证的!
不会看的和拿到的不同材质!
所以, 请大家到mumu's notes 走走呀~
http://mumu-notes.blogspot.com
九月正式开张!!!


送上卡特小姐5百多张照片中,最爱的其中一张!

7 comments:

阿悦 said...

那天真是辛苦你弟弟了。
可惜没把他‘cosplay’的样子拍下来……
不然一定发光发热~!lol
加油哦~mumu

cherrycherry said...

卡洛小姐很美咧。。。干嘛那么没信心啊??
还有其他照片吗??多放上来看看。。。

SAndra said...

keep it up,,my dear kate..
well done..

Anonymous said...

dear...你好强啊~~~~~
拍得不错一下~~~~~~
哈哈~~~~加油啦。。。宝贝~~~~

weonBB said...

非常好非常好~
最不好的就是我那天不在。
唉~没关系,反正贵妇们轮流上场。
可看度 真是太高了!
哈哈哈哈

i m crew for u. wahaha

Tl said...

反正关小姐都当过临时模特儿

猫子 said...

thx for all supporting,
会继续努力的~
当然,谁愿意上场充当模特儿 我是非常愿意的 ^^

TL,
很希望听到你的批评啦,不过不要对我说要拿oh n ah 的东西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