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August 28, 2009

❤❤❤❤❤


这是第一次,我们难得成功拍到的第一张5人贵妇合照。
06.04.2008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
我记得我们那天来到the apartment 的时候,
说要照张相留念,记得自己说 要想中国人那样去到哪儿观光都会摆出的pose
就这样,有了这张 照片。

很多时候,我在想
是什么能够让我们5个迥然不同性格的女生
囔着说要做一辈子的姐妹
呵呵
老土套句是缘分啊~ =p

我很爱你们,真的。
一直不厌倦的计划要去哪旅行
一直不厌倦的计划什么时候上KL聚会
一直不厌倦的每天和小花还有卡洛Msn
一直不厌倦的爱找小贵妇吵架
一直不厌倦的时不时就给萧主席一通爱心电话
一直这样的维持,小心但真诚的。

明天,要来临了。
也是我期待的 =)


❤i love u ❤

2 comments:

Tl said...

That was a grEat photo that I ever seen ! That also was moment that I know you haha

猫子 said...

wow..so suprise for u comment..quite a good praise from designer wor~~~~heh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