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THE Orphan

又是到了分享电影心得的时候了 =p

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火红的惊悚片--the orphan。



会注意到这部片子,除了因为海报吸引人外,就是报章上报导说要杯葛这部戏的新闻。
因为影片过于血腥,担心要领养孩子的父母受到限制,也同时认为有扭曲孤儿院的事实。

猫子是觉得,还好啦。哈哈哈哈
因为这部戏有说明,其实Esther是精神病院的病患,而非孤儿院。

她叫Isabelle Fuhrman。
演技令人惊赞!
饰演一位9岁孩童,

但原来因为患有罕见的荷尔蒙失调,
貌似女孩,其实已经33岁了。

故事的镜头接得很不错,
在精神病医生打电话通知Kate (女主角),
说Esther其实是精神病人,且已33岁时,

镜头已经切换至Esther 在卸妆的画面
而且脸部妆容画得犹如33岁肌肤,真的是很赞啊~~

她的钢琴造诣令人佩服。 如果没有眼花,整首曲目都是她自己弹的!很很很厉害啊~~


我说,最佩服的,就是编剧还有美术指导。
故事虽然有点冗长,拖泥带水
但接近尾声的时候,真的是频频给爆点
Esther 房间的每张画,在暗灯底下仔细看
其实都是恶魔,魔鬼
把图全部撕掉,竟然是性爱画作!
编剧的头脑真的是很赞!

如果谢宝贝看到这部戏,
我想,一定会注意到他们的家。
现代感十足,以木的材质作为家的外观
和四周花草树木融为一体
真的很漂亮!




后记:
我说,应该要感谢我亲爱的表哥。 XD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爱看鬼片,恐怖惊悚片
除了不爱,再来是不敢 ( 是心虚吗? =v= )
所以,这部戏看到中间,很多血腥的画面一过,
我表哥的手就会惨遭猫爪划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辛苦他了 v.v''

还没看这部戏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哦!
猫子推推推 这部电影~ ^.^v

3 comments:

Ed said...

這部我也很期待.. ><
希望下星期順利看得到.. =)

Tl said...

刚刚看了心里很不舒服,但是一切都编排得很好尤其是音效剪接,赞!

猫子 said...

TL,
对阿,出场,环境等等都超赞的!!

Mr. ED,
看了你的blog, 照片找的都很美感咧~上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