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June 22, 2010

Tuesday love.

我比较喜欢过了星期一的tuesday.
呵呵 不是所谓的monday blue,
一星期对我来说,开始是一
但真正储备好精神和力量的
是星期二。
所以, 我是tuesday love =)

今天吉隆坡的天气好好,不至于下雨或暴晒
凉凉的微风,心情也跟着up起来。
我一个人坐在屋子里
听着洗衣机还有风扇在转动的声音
心,很平静。
你呢?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喜欢拍摄。
看着照片在电脑里,慢慢的把它们edit成自己想要的感觉
然后等着上载,换来别人的like,
是种比金钱来得更高的满足感。

呵呵。

要谢谢Mr.VJ 妹妹的家。
那片白色的墙,还有Ikea 的 cupboard & 红色椅子
让我们的拍摄非常顺利 :)

3 comments:

tl said...

+oil
you need to book my time ...if not i really when i can be free~
cheers

liwen said...

FOR MY DAR KAT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

Mumu's Notes said...

liwen DAR, 你很夸张咧~
那么多个like! 哈哈哈哈哈哈哈


TL, okie! we meet up sat noon time la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