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hursday, June 24, 2010

Today is a good day.

今天feeling good. :)

把包裹寄出,然后逛逛Giant.
I enjoy my afternoon time , alone. =)

上上网,看到Pudu Jail 被铲平的video.
我曾经时常搭LRT到times square, 而Pudu Jail 是必经之路。
我没好好的停下脚步看过这100年历史的监狱, 来不及了。
被风霜过后,屹立在那100年的日子,
却只需10秒,这片墙倒下
再多10秒,那片屋顶被铲下。

10秒和100年。
我没有什么文化情结,
但至少我知道什么叫文化遗物。
如果真的因为那是黄金时段,可以有更好的发展而铲除这拥有100年历史的文化资产,
未免也太商业了?

我记得第一次经过的时候,我会很好奇,到底里头是怎么样的?
我也曾经想过,在这么商业地段有这么一间监狱,很奇怪。
但,如果是对背包旅客而言,
在一个那么繁华的都市却可以停下脚步看看这在马来西亚的历史遗物,
不是很好吗?

哈,原来我那么爱Pudu Jail?! ( 自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