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Colourful LIfe.

这两天都会打电话回家。
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叫我妈把电话转成loudspeaker,
然后拿给sunny.
我就会很努力的叫它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听到我的声音,我妈说它还会摇尾巴,现在已经懒得理我了。
T_______T
呆在KL 只有那只爱发大少爷脾气的bubble
每天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倒睡然后看着我
非常想要人家搔它的肚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问我在KL的日子是不是很爽。
这样问到我有点不好意思。
确实是非常的开心。
因为过着自己要的生活嘛。 ^^
阿比说就这样走下去看,
如果真的反应很好,
明年开店真的可以落实。

That's is my goal.
我没有贪婪的想法。
但却不希望走在大人们概念里的safety job, safety pay cheque, safetly life.
我想要用自己的想法,做自己想要做的。
帮我爸做工的时候,他说过我 “自以为是” “固执” “不听别人说”
我可以忍耐。 因为那工作上确实他比我了解。

但是到了做自己爱的工作时,
他说的那些,变成了我想要证明给他看的动力。
我喜欢看他称赞我,不喜欢看他那对我失望的眼神。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去做。

我去逛街,不是为了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了解 别人实体店面的构思

我去旅行,不是为了要去大肆挥霍
用自己的脚步去沉淀,去计划
或许你不了解 其实每一次的 旅行 都会让人抛开一些一直猜不透的东西
那时候,就是一个出口。而答案,就在前方。^______^

所以, 我要更努力的去做 :)



p/s: Make ur life colourful, okie?

5 comments:

[ RoSLyN ] said...

wow, congratz..
so you are going to own your own fashion shop next year?!
wonderful!!!

keep it up my dear, your lif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

cheers~

Ed said...

祝你夢想今早實現啦.. :)

猫子 said...

Ros, thx thx thx! *hug*
Planning to have one shop better than doing online shop, rite? ^____^
planning only, but really hopes can get it next year! at that time, need all of u support ya. :)

猫子 said...

ED, 谢谢你~^^

btw, 为什么我一直看不到你的文章的?? T___T

[ RoSLyN ] said...

sure sure will support!! :)
look forward to your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