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May 15, 2009

we dated vf ☆angels&demons & that's cafe☆

DAn Brown的作品轰动全世界的时候
我也对他的书 着迷。
上次上映的[DA VINCI CODE]
老实说,
猫子还蛮失望的。
虽然知道电影无法把全部书里的章节表现出来
也有宗教,历史上的限制
可是 还是无法控制的要说 [真的很失望呐~~~]

所以,这次的 [ANGELS&DEMONS]
未开场时,我就和捷克彭说
[我很害怕 =='']
我怕也会带着失望离场
还好 不会不会。
场面上的惊心动魄
真的牵扯着电影院的每一个人。
一直的对白贵妇说
[好想去梵蒂冈哦~]
因为导演真的把梵蒂冈拍得超级漂亮的。
我的眼睛就是对有历史的建筑物离不开。
因为这些建筑物的背后总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或背景
让人为之称奇的。
呵呵。

*****************这是天使恶魔分割线 **********************

星期一没办法到that's cafe去
昨天,白贵妇又大力的推荐
我们就过去啦

从转角弯过去
白色的墙漆和外面的座位已经吸引我的目光



里面的灯光没有ROAST CAFE的那么昏暗
我的视线也比较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选择的位子是属于欧美风贵妇们喝下午茶的餐桌
蛮大张的桌子只坐我们三人真的是浪费
希望下一次我们五个人可以一起过来
^___^


白贵妇今天的装扮 和这里的家具摆设相符合
果然是贵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的捷克彭

也和白贵妇来张合照呗^__^

从我的位置望向前的视线
就是这张啦
墙纸属于公主风的粉红搭白线条
让我想起了之前和小花帮敏秀他们拍毕业制作时
她阿姨小女儿的房间
呵。
地板砖块和我阿麽花店的一模一样也
只是不一样颜色
家具的选择搭上旧式地砖还有公主风的墙子
其实 THAT'S CAFE的风格
蛮欧美vintage风的。
捷克彭的晚餐。
也是白贵妇极力推荐的
chicken chop (rm15.90)
我和白贵妇各点了
mushroom soup(rm4.90) + garlic bread(rm4.90)
蘑菇汤不会很稀,很浓稠很香
搭配蘑菇汤的最佳伴侣 garlic bread
真的是
绝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想找个环境不错的地方拍拖
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楼上也很漂亮
只是 不能拍照
所以没办法啦
THAT'S CAFE的二楼提供的理发院还有衣服店摆设都超赞的哦^.6






p/s:
知道ROAST CAFE的朋友们,
THAT'S CAFE就在不远处哦
^_________^





4 comments:

onepei said...

晉辰...
哈哈 看來你在JB的生活 還精彩過你在KL哦~

我到JB 也要去這間餐廳 感覺好好吃哦^^

猫子 said...

呵呵
等你来 和萃汶 敏秀他们一起来
我们打地铺 一起睡 聊通宵
新加坡走透透 ^_____^

agnes said...

i never been to That's cafe during night time..next time got to go together!
The place u guys sit is exactly same wif us[venus, maomao them]!!hehe...
btw, wat happen to my darling's hair? looks so weird...

Cherry said...

我也要去。。
这么漂亮的餐厅怎么可以少了漂亮的人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