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May 12, 2009

☆3人·贵妇聚☆

萧主席在星期六的时候 给了通电话猫子
she was in KTM coming bac JB for celebrated Mama's day!!
所以,决定要和Carol和她聚一聚。
毕竟上次病得不轻,KL's gathering 没办成
这次就好好的让他们俩聚一聚呗,
也虽然我们只有45分钟的时间可以gossip >_< 首选的地点是小贵妇和他姐妹们常去的LIVING ROOM but too bad there was closed on MONDAY!!!!! =.='' 后来, Carol提议到that's Cafe, 没有反对票,就直冲that's cafe 啊~~~~~~~~they CLOSED too!!!!!! FINE!!! 还好,有备胎地点,就是C&A常去偷情的[Roast CAfe]。 呵呵。 这也算是我第二次去这个地方。 套句福建话,还真的是[刷辜]呀 听说,在我这个年代的宽中生,都时常到这个地方来, 只是我不知道罢了>_<

两层楼的ROAST CAFE 里面的装潢还有布置,都很怀旧风。
很多摆设及家具都很阿公阿麽的年代。
所以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这里gossip gossip
晚上的时候很热闹
上次和刀疤帮的朋友来这里聚会
拍了些照片
要不是这次和贵妇们来
我都忘了要把照片放上。
呵。

LOMO前些日子成了主流
成了大家的最爱。
很多杂志,网站都介绍
最近在报纸看到有一群爱护LOMO的年轻人,
把与LOMO的生活拍成了6分钟的短片,手法新颖。
LOMO,我也爱。
顺便介绍个好去处,
她拍出的照片,一流到不行呢!^__^
是猫子常潜水的地方。
http://blog.yam.com/carolsmemory


这是我在这间店最喜欢的角落。
光线没有其他角落那么暗
鲜红色的椅子 搭上后面有些凌乱的白色墙纸
加上微黄的灯光
在脑海勾勒出
[贵妇馆以后要要有个类似的角落 ^__^]

昨天我们选择坐在楼下。
因为来了一群顾客
在楼上大肆喧哗
毕竟我们人数不够他们多
所以 搬离现场到楼下
我在想,如果我们5个人到齐
小贵妇的笑声 足以震轰他们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只有小小的45分钟时间
不过这样小小的聚一聚也不错呀。
i was just wondering
am i looK like a driver? >_< 没办法,身为纪律猫 确保所有人的安全,是我的责任 呵呵。 把萧主席送到火车站,就结束我们的聚会了。 waiting for coming thurs,
our little FLower- Weon wanna come bac for attend her fren's wedding.
me n carol gonna meet up together hav a gossip for whole nite.

so
Agnes, when is ur turn ^3^

**X.O.X.O**

3 comments:

choryeen said...

我也迷戀lomo.
手上有diana+ & fisheye2.
玩具一樣的相機.^___^
拍出來的的感覺真棒.就是底片很貴,沖洗很麻煩....

猫子 said...

我超爱Holga的
因为拍出来的照片旧旧 很有感觉^______^

你几时回来呀?
我们再来初中聚会 ^.6

agnes said...

i feel so sad...as i couldnt join any of ur gathering...my kl life bcome jz like non stop working...how i wish i could meet up wif u gals....Wond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