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Sunday, May 10, 2009

猫子JB's life记录

从吉隆坡搬回家住,有一段日子了。
从拥挤的大城市搬回来, 其实还是有些不习惯。
我有个怪癖。
以前啊,在吉隆坡的街道上看到J开头的车牌
我会特别觉得有归属感,也会‘顺便’看下是不是认识的JB人。
呵呵。
所以从吉隆坡回来以后,有阵子还真的是不习惯呢。
因为J开头的车牌增加了很多,让我有点适应不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的生活水平没有吉隆坡来得高。脚步也比较慢。
所以还在努力的调整,让自己融入这个城市的脚步。

我回家了。
在吉隆坡4年的生活,结束了。
拥抱我的,是家族生意。
老是对周围的朋友们说,I'm business women NOW。
呵。

我的工作,对目前的我来说,很有挑战性。
我爸是生意人。我弟也在去年到公司帮忙。
上个月刚请了位书记,加上我,我们的公司总共有4位。
负责的就是行政上的工作。
因为书记对管理和内部运作没有经验
而我,也懂得不多。
既我把概念想出,一起讨论之后,再让我爸知道。
之前EQ的工作真的帮助我不少。
一个有系统的公司,管理起来真的比较容易。
Transportation这个行业,我是新手。
我爸说,慢慢来。
嗯。我有5年的时间。
准备让这家公司好好的上轨道。哼 ^____^
这是我的生活, my life in JB.




P/S: 猫子在Jb, 朋友们 可以开始聚会了^____^

4 comments:

Is.a.belle mui.mui said...

huh?! you're now staying in JB d?
i thought you was just went back for holidays..
OMG . hope it doesn't mean that we're hard to meet up.... NO~~~~

p/s i was just move house and cant get to online =( hope can chat with you very soon....
miss u jie~

猫子 said...

my dear mui mui, why suddenly u use english to left comment for me? hahaha...Cant get used on it^___^

is a long story for me i decided to come back work. We wont hard to meet up, dun worry^.6
i might go KL end of this month, if nothing urgent thing. giv u a call when i come up,OK?



p/s: sorry for late inform u tat i went back jb.
miss u too, **HUG HUG**

车厘子 said...

你是一个勇敢的人,
也是一个勇于尝试和创业的人。。
虽然,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
不过那天,和你聚一聚真的很开心耶。。

我觉得你个方面都成熟了,我好羡慕你。。
回家后,我对自己说要效法你。。
尽自己的全力解决每一件事情,包括不可能的任务。。
加油加油!!

stoopig said...

喂喂喂~!!

原来我不知道怎样 错过了这一篇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你再JB做什么

哈哈哈哈~

迟来的祝福~

一切顺风顺水!!硬汉加油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