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又一年的。






从台北回来后,紧接着新年就到了。这一转眼,你看,2月又过了将近一半。
头脑的思绪整理着,我这一个月半是怎么生活的?

去年的最后一天,我向最爱的布咕说再见了。
呆了1年多的布咕,即使是现在,我也难以置信自己已经离开了。

我是去追梦了。 追逐一直搁在自己心里 小小的梦。
有人问我,可曾后悔离开吗?
不 后 悔 。(笑)
也许让自己最难过的,莫过于这一年多里的人来人往
好不容易 培养的默契 还有那会心一笑 没有了。
我曾经有着这么一群可以肝胆相送,拼死熬夜,唠叨这唠叨那却又方向理念相一的同事,现在又要归零再来过啦。
但 还是 不 后 悔。 (笑)


今年规划了很多计划。
每一个计划 都清楚地写在手帐里。

不再是个不懂事的小孩了。 每一项计划 都要在掌控之中。

今年 我不祈求 大富大贵的。
只是希望 梦想的菱角可以延伸,明年再来个大富大贵也不迟呀?!



3 comments:

[ RoSLyN ] said...

猫子,有时候,还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敢
虽然前方的路获取坎坷难行
虽然梦想距离非常遥远
可是你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
一次又一次的往前冲
往梦想前进
加油哦,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的

猫子 said...

谢谢 谢谢 ^^

勇气都是大家给的,一点一点累积 :)

谢谢你每次都给我加油!^____^

[ RoSLyN ] said...

因为你有我所没有的勇气啊
身为女人,一定要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