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6.00am /没什么大不了的。

早安啊  亲爱的六点钟。
望向窗外,却还是黑呜呜一片。
默默的在心里决定,待会儿早点出门,我要吃麦当劳早餐来换取星期一需要工作的忧郁。

似乎看透了很多很多事情。
这时刻的 不知道是所谓的清醒了/还是再次跌入陷阱里
我仿佛 脚步坚定的 笃定的语气说  我要递辞呈了。

开始盘算往后的日子。
都市生活充斥的诱惑,你若抵挡不住很容易失控。
点击网站查看积蓄,又犹豫着 是否不该冲动。
把网页关上 Facebook发现babe的tag, 及时的一首 “你在烦恼什么”
几乎让我想要大哭一场。(更坚定了)

倔强的背后  要付出的 比想象中要多好多好多。
这些日子 可以啃的 可以吞的 可以忍的  可以笑的  可以哭的
统统在脑海里一闪一闪而过。 我开始在怀念了吗?




至少,
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努力过了。

不是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 / 我应该走下去 应该往下一站了。
这站停驻了好久  久到我几乎认定了。

Penny 的 Hey Girl 旋律好激动人心  在这一刻早晨。
早安 : )

1 comment:

=roslyn= said...

早安呀,猫子
加油哦!
下一站,会更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