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Sunday, July 04, 2010

hey,那么快。

嗯。在7月1日将近11点的晚上,
我才发现
hey, 那么快。
6月静悄悄的走了。

我很感谢。
毕竟这个六月我很努力的在生活。=)

我回到JB了。
我想,在谢比还没搬回JB的这个月,我会是两边跑的猫。
其实,我是真的喜欢吉隆坡的生活方式。
毕竟那里是都市,我觉得我反而适合那样的生活。
但是我的课业不允许我这样长期的呆在那里。

回来啦,下个星期开课了。
那是现在生活上的另一个中心。


———————————————————————————————————————————————

像爸坦白了一些事情。
我突然了解到,他并不是什么都不在意。至少是个口硬心软的男人。
嘴里说没关系,但却一直耿耿于怀没在第一时间让他知道我的决定。很介意呢。
希望他了解。
他一直是我心目中最MAN的爸爸。
虽然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们为了很多事情僵持着,
很多时候冷战到不说话,我甚至觉得那距离心中崇高地位的位子动摇了。
也庆幸,自己及时的抽离。 我想,至少这idea不坏。



p/s:
给七月:希望你如六月太阳般照耀着我的生活 =)

5 comments:

Miss KeQ said...

加油加油~可爱又幸福的猫子。 =D
相信我,你的七月八月九月。。。都会那么精彩闪亮的!

[ RoSLyN ] said...

faster get married and have a little one... your life will be much more colorful :)

猫子 said...

ROs, really not in my plan for tis 2 years.hahahahhahaha. i knew u're in married mood ^^

KeQ, Thanksssssss!!!! muakssss

TL said...

KL 欢迎你!

[ RoSLyN ] said...

aiyo... you and ken so sweet... is like "LAO3 FU1 LAO3 QI1" already, fast fast get married l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