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Wednesday, July 07, 2010

还可以怎么做呢?

把衣服拍好,稍微的edit 下然后上载
这都花了我一天的时间。
还有很多衣服还没拍啊,明天也要继续努力了 :)

脖子/肩膀酸痛 也许是长时间的处在一种姿势
啊啊啊 YokoYoko, where u?

这是我回到JB的第四天。
其实非常的不习惯。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楼下在做工的爸爸和弟弟。
哈。很好笑咧 (笑)

我知道其实很多人不看好。
对于网络的市场虽然大,但没有一份所谓大家眼里的[正职] 好像不行吧?
我也一直在怀疑自己可以 [支撑] 多久。
这3个星期以来,
我都在问自己
[这样做,对了吗?]
[确定可以平稳的走下去吗?]

很多很多的疑难。
套句debby对天秤的了解
[天秤星座的人,容易心软。]

我好怕自己就这样,被大家的质疑/不肯定而倒戈。

但越是心烦,我越投入的去做
我越是想要证明。
我需要的是我最爱的人/朋友 给我支持。
当遇到困难,我希望是给我意见,该怎么去改善,去执行,去转弯
而不是对我说,不如找份正当的工作做吧。
那对我而言,是多么气馁的话啊。

我不是固执得可以。但,我希望至少我努力后的回头看—是阳光的背影。

2 comments:

[ RoSLyN ] said...

其实你不需要太在意别人怎么想
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后悔你今天所做的决定
就算失败了,也不是件丢脸的事情
至少你尝试过了,不会有遗憾了
最重要的是你知道失败了、跌倒了
要勇敢的自己站起来

如果你可以预计未来的话
那么现在的你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了,不是吗?!
就是因为未来谁也无法预计
所以你会遇到什么困难
会遇到什么风险
又或者一路走去都平平坦坦的没有曲折
也说不定呀

对你冷潮热讽的人
看不起你会成功的人
都是嫉妒你的人
你真的不必太在意

难道正正当当做生意
不算正职吗
那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在做生意
无论规模的大小
那些都不算是正职吗?
没有生意人,又哪来的工作让人打工呢?

如果尝试后
真的失败了
到时候再回到打工的行业也并不迟呀
你还年轻,有的是本钱
如果当你老了,才来想完成现在的梦想
也未必能够完成

所以
猫子,你要加油哦
不可以放弃哦
猫子,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语
而让你的决心给动摇了

猫子,加油哦!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do it!!!

Unknown said...

你要加油哦!!我也跟你一样``
只是我踏入的时间应该比你久一点``
不过 我没有勇气正式投入这个行业~~
要相信你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加油加油!!!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