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搬家 || look forward.

大家听到我说 要搬家了
都是那种 [又] 要搬家? 的表情给我
我也不想的。 呵呵


其实 搬家很累。
可是,我更享受的 是搬家后那种looking forward的感受。
因为 每一次的搬家 就要去适应新环境 去融入
搬家 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什么都要 归零的去学习

而且,这一次的搬家
真的,我是迫不及待。
因为 我希望 自己可以在新的环境 把阻扰排开
我需要换个新环境。


从新出发 =)








p/s: 欢迎到10号整齐街。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