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October 09, 2009

IKEA-HOLIC XD

我其实很爱IKEA。
或许是因为我是年轻人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每当和我爸妈提起这个,
他们就会说,[ 哎哟,不用买IKEA的啦,贵到要死 !]
=v=
即使说有打折,他们也会摇摇头用那种[又要败家] 的表情给我
所以我说,我是年轻人
厚厚厚~~~^.^v


我真的很喜欢IKEA!!!!!!!!!!!!!!!!!!!!
刚刚上到他们的网站,
知道他们出了新的catalogue!
OMG~谁 谁 谁
可以把它带来JB给我吗? 我会用一生爱你的 >< ( 好像太夸张了 =='')
哈哈哈哈哈哈

像我这样,没办法拿到非常实在的376页最新手册,只好登陆网站啦!
什么??! 你也一样? 那就到以下网址看看呗~

onlinecatalogue.ikea.com

大大 分享分享 =)






p.s: 搬家在即,亲爱的朋友们,欢迎你们到我新家玩 :)

2 comments:

Otoman said...

come sg want lar =_=" price almost d same 1...convert here and there only....:) for sure depends what product you want lar..

[ RoSLyN ] said...

i only got SG catalogu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