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这两天。

我这两天的心情在谷底一直徘徊。
虽然,不时有欢乐鼓舞我,可是免不了静下的时候还是眯着嘴。

心情超差的。工作上不是很顺利。
我那亲爱的表哥还能挖苦我说:[我看最没有负担压力的是你吧]。
有苦自己知。

聚会节目排得这个星期满满的。可是,却不能让我重拾信心。


不认输的心态 渐渐的不知道是不是要瓦解了。即使怎么的不喜欢,还是要熬过去。






[谁能在这谷底撑过,谁就能生存。]—my daddy
我也这般坚信着。可是,撑过需要多长的时间?
在撑着的时候,我什么也没办法帮上忙,更让我自己觉得窝囊。
更想—逃离。
喘不过气的压力,叹了无数次的气还是要过日子啊



[谁撑过这时期,谁就是王道。]—我说。

2 comments:

pipi said...

girl...think of the positive way and believe tomorrow will be a good day...everything is just a beginning to you...so you must believe you can...everyone will support you and believe you...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s...jia you...don't give up!!!
cheers... ^^

猫子 said...

thx pipi, muz be more tough to handle all those thing. ^^ thx my dear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