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相信。

他们说,吸引力法则很准。所以,我相信。

每天的生活,其实都围绕着[钱]打转。在接受我弟的建议回来我爸公司帮忙的时候,我承认,那是想法简单单纯。毕竟我在吉隆坡过了4年的生活都靠老爸。

日子过了将近4个月,我每天都反复思考,是否我回来迟了。

[永远不要抱着过度的信任在自己不了解的事情上。]


我的角色离不开planning。 即使是自己要求自己扮演的角色。我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的确确的在心里忏悔说,对不起,爸。 因为身在这现实的社会,我开始渐渐了解我爸每天的生活,而我也重叠的过着一样的生活。但,尽量的以[乐观]看待事情。至少,这是我对吸引力法则的部分认知。

[只要保持乐观开朗的态度,好运自然来]

所以,有时看到我爸倦容的表情,即使只是早上10点,我都要开心的帮他一扫阴霾,苦笑也总比没笑好吧?

这是我的生活。

有人说,我回来过得很充实。其实,是因为围绕在家人身边的关系。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但我总觉得不管生活有多难挨,至少一起笑笑就会撑过去。不知道是不是天秤座的性格,一切要求完美,我不喜欢难过不开心来充拆我的生活。我也不喜欢它们一直骚扰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一直都觉得,当个小丑逗人开心,大家都开心,自己扮演小丑又何妨呢?

最近,我有点累。 但,我由衷地觉得这世界美好 =)
冥冥中,似乎有着很多贵人在帮助我 ^.^
是不是每天都这样想,吸引力法则就会让我美梦成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