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July 27, 2009

发现。

发现 专注后的松懈 是舒服而累人的。

我试着工作时 不带上电脑。 因为那会使我分心。
每一次的抬头 都是几个小时后的事情。
1500cc的白开水 我喝了不到4分1
发现 这是我专注工作的证明。 哈哈。



我又回到 workaholic的时候了。
我反而觉得 自己在和时间拉锯着。
有稍稍的_满足感。


噢,忘了说。
养了只1岁的狗狗,
它叫sunny.
它主人说,为什么取名叫sunny,
是因为她去领狗狗时 是个sunny 的星期天。
开始还会说 该不该换个名字好呢?
这几天发现 sunny 慢慢的 影响着家里每一个人哦。
是只把阳光带进我家的 sunny. 呵。


下回 照片分享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