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Sunday, July 26, 2009

舔舐。

其实 我没有那么任性 还有胡思乱想。
只是 若超越安全感的底线
歇斯底里的 只想求安慰 舔舐那巨涌而来的不安。

对不起。
这几天 我们都折腾了。




我渐渐开始明白 从一而终 是什么。
你的突然转变 我有点适应不来。
深入你眼里 我看见 陌生。

那股不安, 又来了。
只能用我的方式 你所谓 任性 胡思乱想的方式
去为我自己巩固一座桥。
另一端的你 我似乎在烟雾中看见 那么的不清楚
就像刚才我所感应到的 [深入你眼里 我看见陌生]。
不清楚 当我拨开厚厚烟雾 是否如以前 直达你心里。








PS: 谁都不愿受伤。 即使舔舐着痛 也要高调不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