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June 23, 2009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

我不在意。 真的不在意。

如果说 溺宠过分 是种包容
我说 这辈子 我没那种 福气

如果说 包容过度 是种疼爱
我说 这辈子 我没那种 福气

我们也曾叛逆过。
那段 傲气 不屑 狠心 不负责任
我们也用我的方式 活过。

但是
也愧疚 也伤心 也忏悔过
所以 现在很爱很爱他们

[ 你] 却用你那 [恣意妄为] 的方式去贱踏
贱踏 她对你的溺宠
贱踏 她对你的疼爱
用那不愧疚 不在乎 从不忏悔的方式

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我不在乎。我不在意。







我只是想问 你凭什么?

2 comments:

小贵妇 said...

wat happen o?
ok or not? cool down ya...
bride going to be wor..cannot b so emotional de...:P

猫子 said...

i'm not getting married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