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June 26, 2009

最近生活

上星期 谢宝贝回来jb
我说要自制三文治给他 说了两个星期 都还没有做成。
所以上星期六 在他搭巴士回来的途中
和annabelle一起making egg sandwich vf ham~~~~~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 annabelle 很享受一起做三文治哦
三文治很成功 连一向来只吃白面包的annabelle都有吃哦
(自豪的笑中 =^=)


谢宝贝 因为做工的关系
所以每次都只能星期六回来 星期天又要赶回去了
只能说
珍惜 珍惜 珍惜 珍惜时间突然 觉得我男人 很有男人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和亲爱的卡洛 出门去也
很忙的一天
果条仔一碗+ 豆腐一片+1 蟹条 + 1 海鲜豆腐 + 2 肉丸 + 2 五香= rm?
tadahhhhh~~ ans:RM3.
知道是在jb哪里的美食吗?
就是......[ 宽柔中学大食堂粥品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在那附近
所以就决定到学校吃
又便宜 又多料! ^v^

学费给了 整个人也轻松多了
我家小花现在很红 我也觉得很自豪
反观自己 现在 嗯 有点开始要思考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公司整顿到差不多了
现在不是每天都有东西做
该做的 都交给书记处理
所以啊 除了早上核对 petty cash
接下来 就开门大吉
_MuMu's Taste_ 10am准时开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打算做一些网络上的生意
昨天就和亲爱的讨论过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再不找点东西做
我就快要 没有目标的过活了 T_T
都说 小花 你总是我的推动力

昨天的战利品
外加 谢宝贝的生日礼物
(当然是不便透露呀)
买了个vintage sling bag
还有 无意间发现藤井树出了新书 =.=

开始要节制点了
因为
7月朋友结婚+新加坡走趴趴
8月份槟城jalan-jalan makan-makan trip + 海外中文书市
什么都要钱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