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May 04, 2009

我在Hospital Pakar Puteri的日子

Yaya. I'm in hospital NOw.
Start from Sat until today.
Luckily, my doktor said tat i can discharged by tml.
Otherwise, i will die in bored. >_<''
我想,咳嗽到住院,只有我会发生吧?!
猫子总是能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惊叹号!
[高歌 人生不留白呗~~^_^]
我的病历表 还真的是满啊
不难想象,猫子以后一定会是病死的。
应该吓死很多朋友了。呵呵
一听到我住院, my god!!电话一直响。
猫子要说抱歉,因为咳嗽到后来
我已经完全没有声音可以说话了
有时候 还真他妈的不想接电话
会很气自己 干嘛没声音说话啊! 啊~~~~~~~
话说 我住的是三人病房。
我妈在登记的时候 非常好笑的跑来问我
“涵,你要住4人病房,3人病房,2人病房, DEluxe的还是总统套房?”
我晕~~~
我说 住DEluxe的咯,我妈还骂我
"钱很多啊,住DEluxe =.=''"
所以我才说好笑嘛。在问废话 >_<'' 哈哈哈哈哈
我隔壁的床位在我睡两天换了两次。
整间病房的人 都咳嗽。
早前的那一位,咳到真的很恐怖,呼吸又困难
还在我旁边做急救
之后就转去ICU病房了。 @@""
昨晚住进来的马来婆婆 同样是呼吸困难 咳嗽也咳到很恐怖
不过 说话有气 精神不错
应该不会再转病房了吧? (祈祷中)
I WAnna be a SUPER CAT
不管是阿拉 上帝 耶稣 观音 土地公
请保佑我 明天就好了吧!
for 亲爱的,
等我好了 就可以陪你逛街吃蛋糕了哦~^3^

1 comment:

亲爱的 said...

哈哈,auntie好可爱~
亲爱的,我之前本来就在倒数你回来的日子还有我能吃到蛋糕的日子。结果……
你的生活还真是“轰轰烈烈”~
好在我没有去KL,不然真的是白忙。
你啊你,
生病生到那么严重还说要搞什么party,你想更严重一点还是你要一次过跟大家“分享”啊?
给我快点好啊!
你康复了之后,我就买一粒蛋糕抱去你家挖来吃~ XD
硬汉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