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May 04, 2009

鼻窦炎,你知多少?

急性鼻窦炎常在感冒后出现鼻堵塞,脓性鼻涕增多,嗅觉减退和头痛
前组鼻窦(上颌窦、额窦、前筛窦)发炎头痛部位在前额部;后组鼻窦(后筛窦和蝶窦)发炎为头顶部或后枕部头痛。
不同鼻窦发炎其头痛的表现亦不同,例如额窦发炎者多在早晨起床后不久前额部头痛,并逐渐加重 ,下午则减轻。急性鼻窦炎病人可伴发热及全身不适症状。



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
急性化脓性鼻窦炎多继发于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慢性化脓性鼻窦炎继发于急性化脓性鼻窦炎,以多脓涕为主要表现,可伴有轻重不一的鼻塞、头痛及嗅觉障碍。

更多相关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28411.htm

********鼻窦炎分隔线*********************************

中午小花问我, what cause u get this disease?
我愣了下。 回说:咳嗽那么久,我也不知道。
结果,下午被叫去看鼻科
怎么估也估不到
我竟然是鼻子出了问题! @@'''

因为鼻涕倒流到口腔喉咙,所以导致我一直一直的咳嗽,声带进而也跟着受损。
同时,下午头痛真的很够力。我还一直以为是在病房无所事事,睡太多的关系 >_<"
急性鼻窦炎啊~ (我晕~~)




Dearrreeest fren, please take care yourself ya.
猪流感虽然还未进入马来西亚,可是伤风咳嗽到医院的人增加了很多呢
多喝水 多喝水 煎炸食物 少吃 做好预防最重要丫^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