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hursday, June 14, 2012

Full Schedule of June




2012 已经过了一大半,怎么今年的时间过得那么快。
A Dressing 似乎还没正式上轨道,人有阴晴圆缺,品牌有天时地利人和 (什么鬼 =.=)

虽然偶尔会被顾客投诉 也有自家疏忽 粗心的时候
但是 还是有要继续努力冲刺的 热情!

看我们家萧贵妇  这次竟然要和我一起去苦行僧。 也创新高啦! 7件行李!呵呵 萧主席下次不敢说要我去拿货了 累死她了~


网络市场前景 一直都是自己觉得 潜力十足的一块大蛋糕
上个月 不间断的摆档 其实学到很多 心态也 稍许改变 成长不少。
我知道 有时候 自己坚持的东西  也许让周围的人感到不舒服 或是固执
或者 衣服走向 卖点  设计 等等等等 的 一堆恼人问题  接踵而来
除了坚持以外,还是得退一步的去思考  诶,这是不是也行得通? 又或者 嗯,试看也没损失。 这就是创业的好处和坏处。在别人看来很好的时候 , 也许自己正在烦恼 这批货销售速度有点慢  或是 这次该要怎么去设计新封面 不然就是一些paperwork 上的执行。 不再会有上次或是经理提点 什么都要靠自己 。就是 有时候  我看你很棒  你看我很羡慕啦 ><







这个六月 真的很享受。 享受忙碌 工作  也享受玩乐生活。

去了Universal Studio , 真的是满足啊! 即使有些设备 我真的不敢尝试,不过里面的建筑 点子 小细节等等  我都看得很开心 =) 一个周末,除了Universal Studio, 就是 Hebe 的演唱会。 我真的觉得 她 很很很 漂亮!!!! 还有 英文歌唱得很棒!(赞) 除了场地有欠差以外,真的是很amazing的晚上!












把电话update了之后,不知道是原本就可以直接使用panaroma function还是系统更新了才可以,现在就是玩得很开心,景色都很美 :)





还可以直拍  :D

2 comments:

Jingwen Chiah said...

要加油要坚持
很喜欢你们整个概念还有用心
希望这份热诚会继续下去
愿你的生意蒸蒸日上
:)

Leng's Note said...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是快樂的。*路過-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