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待人。

我其实 发现 自己并不会 礼貌性的和别人相处。
我不喜欢 social  不喜欢冷场  也不喜欢那种配合场合的笑  尴尬的那种。

可是我知道工作的需要 往往都没办法让自己 去说  不。
有时候自己 踩过别人的  底线
我都不知道。  之后 realize 真的感觉很差。
说话之道  还真的是需要反复练习。

我曾经  给别人 很 霸道  很自我的感觉
那周围  凝结的 冷气氛   加上眼睛透射出的 不友善
你知道  你该闭嘴 收声。

所以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起
我开始
先听别人说什么  先了解别人要什么
先去体会别人的难处   把自己暂时搁置一旁
那么 其实也只有自己知道  委屈在那里
事后  再对自己说对不起  比起对别人说对不起  来得容易多了。

这并不是不爱自己的表现。 只是大家爱自己的方式不同  Just find your way
也许 对别人来说是的 困难重重  其实是磨练自己   让自己更能够站稳脚步吧。

就如老板说的,
时时刻刻 都要站在顾客的角度上去思考 一样。




周末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