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sunshine love ♥

很感激的一个月份。
新年啊,情人节啊,还有聚会什么的都出现在这个月份里。
满满的都是

我其实收到很多人的羡慕,应该说是我们刀疤帮收到很多的祝福 ;)
因为毕业都5年了,大家还是一样会出来聚聚,
说真的,今年的聚会真的讓我觉得,好像刚刚才毕业出来
不像是5年的聚会丫 (笑)


维良自拍照很赞!

穿到很应景的CC小姐,距上一次合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我突然想念吉隆坡的日子,
那时候住在Subang 很开心 ;)



我们在彩排练习结婚敬酒仪式 XD


本来是起哄艾尔娃他们的,自己也遭殃了 T_T


那天我觉得阿比很帅


来捞个风生水起丫 ^.^v Huat啊~~~


当晚庞克代表团 :D


喜欢我们三的笑容 ♥


在Walker 续摊
阿 洛克的脸,包青天都要让位了 XD


很尽情的猫子还有伟耀兄 哈哈哈

说真的,谢谢盒子每次都是聚会的摄影人,
如果不是他,我看我们都不能拥有那么高清晰的照片啦
kahpunkah,kotak!
( kahpunkah 是泰文的谢谢 :) )


p/s: 原来不少人有潜水到我部落格看看的,
我竟然也有被追稿的时候
我知道我知道,
曼谷介绍还没上嘛~
最近整理了就上传,Ok?



Love always, in feb'2010.

2 comments:

[ RoSLyN ] said...

赞呀!!!刀疤帮的聚会,真的很成功!可是我们好像少了个帮主哦?!我也还没有update我的blog!!!超多篇没有update的!哈哈!

Miss KeQ said...

你知道有被追稿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