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一个洞。

有一个心洞。
洞里有很多很多的抽屉。
没有上锁的必要,因为那是自己才会找到的洞。

每一个抽屉,藏着大家的秘密。
有时是在等待的时候,掉进某个洞,开启抽屉,回想着。
有时是喝着咖啡听着雨声,掉进某一个洞,开启抽屉,回忆着。
有时是看着一本书里头的一句话,掉进某个洞,开启抽屉,回味着。

像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旧琴房后方的书架,
堆满了无数的琴谱那样,
总有本是在那个时间点上抽出,然后弹奏。
手指在琴键上挥舞,像开启回忆抽屉,细细的回味。

我今天掉进了—空洞。
空空的洞。未被填满的洞。
我不知道应该把什么放进这个空洞里。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找不到很贴切的形容词。
只知道,我现在很空洞。
很想把自己24小时都填满
该学的,想学的,要学的统统装进脑袋。
那一点点的空隙,又会掉进空洞里。
我怕有天,那是无底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