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Friday, October 02, 2009

天秤

每天早上,边吃早餐边看星洲日报,是例行公事。
副刊—>大柔佛封底内页—>娱乐—>头版
如果时间不允许,那么就把副刊的 [ 星里有数 ] 看了一遍,就去上班了。
我不是个星座迷。
但,却有时很依赖星座。
最近生活不愉快,仿佛失去了天秤座应有的平衡。
我捉摸不到平衡点,让自己有点迷失了。

今天的[ 星里有数] ,对天秤座性格分析:
不要轻易被一点点地挫折打败,通往成功之路是需要磨练

这简单的字句,轻易的就唤醒了自己。
最近遇上挫折,让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服输,但却慢慢的要举白旗说不了。
的确,成功是需要磨练。
=)





我想,我找到方向了。

1 comment:

~TUCK LOONG~ said...

When lost we can't stick the same place wait people help you. Just keep walking you will get to the point, the way that you walk is the process of your expe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