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August 10, 2009

F.A.I.T.H

这一刻 终于知道,
信念大过于一切。

我没有任何宗教信仰
不表示 我是无神论者。

我总是在遇到最困难 或 最悲伤的时刻
很诚恳地 观世音菩萨 土地公 天公 拜拜 祈求一切平安度过。
我现在终于领悟到 为什么那些虔诚者 那么相信自己的宗教
靠的 就是—信念。

我在我爸车祸入院的时候,靠的也是 信念。
但那时 领悟不深。

走到现在,4年又3个月又10天里=1562天
那是多少个日子。
伴随着的,是我中学毕业,整整3年多在吉隆坡相知相惜的日子

我也高傲的认为 其实 远距离没什么好怕的。
可是 这一刻, 我们终究还是[差点] 被远距离击败。
现在 遍体鳞伤中的我们 要怎么互慰呢?

信念。
我相信 1562天不是假的。
我相信 我们的爱 一定可以胜过这分开的3个多月。
我相信 你的未来 我的未来 u+me=WE
我相信 距离敌不过我们用真心换来的爱



信念。
谢宝贝,你知道了吗?
u+me=WE
感情里 单方面是暂时的
双方面 才是永恒。
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肩上扛
我们的未来
我们携手走到尽。

u know i love u ❤

1 comment:

Tl said...

I wish to believe some one can be with me forever but end up is not me give up everything ! The point is distance is not the reason to let u give up keep going and challenge those 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