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Tuesday, June 16, 2009

在chap8结束后。

揪着心的痛楚
那种 不自觉地
泪, 簌簌而下
在chap 8结束。

一切美好的憧憬 在一秒的时间 破碎。
我仿佛真的看见 玛黎安 她的痛楚
一位15岁的阿富汗女孩。




噢 亲爱的 卡洛
都是你 都是你
我着迷了。




p/s: 等我分享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在383页后。

4 comments:

choryeen said...

啊 精彩好書.
我還記得我迫不及待的用了兩天時間看完

猫子 said...

要不是今天要做工 我昨晚就跟它拚了! XD

董百勤 said...

灿烂千阳,我也有哦

猫子 said...

我已经差不多要看完了
真的是不该在临睡前看 根本没办法做好梦嘛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