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in da Twitter ❤

Monday, June 29, 2009

曾经 呆过一阵。

生活里,快乐也许占了人生的一大部分,而悲伤 也许 3分之一。
但 悲伤总是能 轻而易举的 可以摧毁大部分的快乐。
只需要一个画面 一句话 或一首歌。

那股 刺痛感 像针线 时不时地 在你怀念着什么的时候
轻轻的 慢慢一针又一针的 在心口上点着
也许刚开始 不着痕迹 没什么 因为 刻意的放纵说是种 [ 想念 ]
但 久而它已经形成道疤痕。 每每过段日子 就会隐隐作痛。

曾经 他们呆过一阵 在我的生活里。
至今,我从来都没否认。
到过任何地方 画面即刻闪入脑海。

又开始发作了。

我不清楚 一直的怀念 有什么作用?
我也不清楚 一直的想念着 会有什么改变?
一直没法 面对面的 说声 [ 谢谢] 也许是个原因。

我说,他们是贵人。
无可否认的那种 贵人。
人生中的启发 有时靠的是种缘份。
老套,但确实。

也许一段话 你听过周遭的朋友说了一回又一回
但 总是有那 一个人 就因他说出 你会改变。
在你的心里 沸腾的说 [ 我要改变 ]。
已经不关是怎么样的一句话 而是谁说出的那一句话。

是的,他们曾经 呆过一阵。
我在用我的方式 说声谢谢。
我努力的记得。
反复复习着曾经教的一切一切。





那是一段改变自己人生方向的时期。
一直感觉自己在蜕变,
像只蝴蝶那样。





5 comments:

猫子 said...

测试是不是很难留comment

stoopig said...

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comment

猫子 said...

没办法 我朋友说 他很难留言 =.=''
斯兔比 你会觉得很难留言吗?

stoopig said...

本人是觉得还好~
因为每次都很成功。
哈哈~~

可能是那个 "comment as:" 那里选不好or填不好.

weon said...

很难留!!!!!